歷史及使命

我們的歷史

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研究中心 (“職安中心”)於1998年成立,為威煌集團成員之一。職安中心累積超過二十多年的職安資訊、發展趨勢、培訓經驗和最佳實踐,擁有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培訓團隊和豐富實地經驗和案例。

職安中心至今已舉辧超過7,200場職安培訓課程,受訓對象眾多。我們客戶廣泛,包括各類型不同大小的私營企業、上市公司、政府部門以及非牟利機構,客戶包括本地機構以至海外的跨國企業。

香港客戶包括新世界發展、水務署、食環署、 漁農署、康文署、 職業訓練局、 救世軍、新生精神康復會、香港廉政公署、DHL、JEB Group 、豐盛機電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等等。

我們的使命

職安中心與威煌安全顧問有限公司 (“威煌安全”)分享一致的專業職安健理念,中心致力提供職業安全資訊、培訓及課程,加強僱主及僱員雙方對職安健的意識,借助行業最佳實踐和經驗,幫助企業改善工作環境,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。中心致力宣揚職安健的重要,從而協助企業保障人力資產。

我們更會為不同規模及行業,按其需要個別訂制培訓課程,按不同崗位和需要設計最合適和最全面的培訓內容,確保整個組織的員工充分瞭解他們工作上的角色及責任。

職安中心聯同威煌安全,定時編製課程季刊及電子通訊,並於公司網站及電子平台發佈,讓客戶及學員收到最新課程時間表及職安健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