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長的話

歡迎瀏覽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研究中心 (職安中心) 網站。

職業安全健康管理研究中心於1998年成立,目標是為香港僱主及僱員,宣揚及提升他們對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的意識及關注。 我們很自豪宣佈,在過去 20多年職安中心已舉辦超過8,000 個職安健培訓課程,並且對提升整體職安健水平作出的貢獻感到十分榮幸。

為支持及履行我們對改善公眾關注職安健的承諾,職安中心將更努力開辦其它培訓課程,以拓展潛在學員的能力,並透過此平台,讓香港、甚至全世界進行改革。

如你想了解我們及課程資料,歡迎瀏覽我們的網址。 我非常期待你們來到本中心,一起為社區創造新轉變。


黃任賢 博士
創院主席
職業安全及健康管理研究中心

黃任賢 博士
PhD, Master AppSc (Safety Mgt), GDAS(OHS), B.Sc.(Civil Engg), Reg. Safety Engineer (China), DMS, CFIOSH, FHKOSHA, CMHKIE, RSP, CSP, RSO, ASA, RSA